這天很高興,起了個大早
依平常個性的我來說一定睡到死...今天竟然起了個大早= =
認為自己真的很難得
今天要跟傻帽還有小美一起去白沙灣啦XD
很無言的是~怡婷臨時不能去~''~小呆瓜也沒錢出門= =(唉唉唉)
沒關係,我們三人照殺不誤啦
起了大早那當然趕快出發啦~

住新店的我們要去白沙灣簡直是一大考驗
要先做捷運到淡水還要轉公車

整個屁股快要爆了= =

快2小時的車程終於給他到了
老實說真的很熱= =
有點後悔沒下去玩水

到那邊感覺很白痴= =
我們在白沙灣走來走去,走了不知道幾趟(跪)
我想旁邊的路人可能感覺我們是瘋子吧....
小美急著找'咩'拍照,他來這的目的是這樣.....

整個無言~
就這樣一直耍白痴

艷陽高照,受不了啦XD
回淡水去玩個爽
又回到了淡水,開始玩吧~(其實也玩的沒有定義,因為都在找吃的)
我是老饕,對於吃我很講究的勒~就這樣一直找也找不到= =
結果只吃一支糯米腸....

後來小美有事先走了,只剩我跟傻帽
他提議來攝影
今天本來真的是要來攝影的啦...只是單眼相機老爸不借我......
沒差,我數位造照不誤~






拍了很多
還找了兩對情侶來當模特兒....(整個超屌)
不過謝謝他們
晚上嚕~
回家吧~

今天雖然玩的有點無言啦
不過有收穫~哈哈哈XD.

相簿新增~去看看吧XD順便打廣告(整個沒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