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孝~是一定的!
之前做了一些事惹老媽生氣
現在得到了她的釋懷....感覺放開了~好高興
昨天我跟她在房間聊了聊..

mom:你多看看書阿~以後靠你阿 [她總是開玩笑]
me:我還小的勒~才16而已... [真ㄉ不小ㄌ]

mom:吼~已經很大喔..
me:我比妳小多了啦 :)
mom:.......幼稚
me:我在妳心中總是幼稚的一個小孩~呵哈哈
mom:ㄚ~囉唆,去去去...去看書 [她臉上多了一抹笑]

me:但才剛考完試ㄟ
mom:那也要看阿~讀書努力不懈啊!

我點頭
我站起身,像摸小孩一樣摸了摸我媽的頭
我媽皺了皺眉頭~說:吼~無聊!
我走出房門看了看她...她那抹笑容總掛在嘴邊
我生在這真ㄉ好棒!

之前惹她生氣真ㄉ太白痴了
母親處處護著我...不讓我受傷...讓我吃好穿好
這就很好了

母愛真的好偉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