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
又是自大狂陪我談心^^

要仔細打量一個人不簡單
要非常多的時間以及敏銳的觀察力...
她在我的觀察下
我發現她很愛玩
她可以很容易的去愛上一個人
我不知道她以前的情路如何
我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辦法說愛我...

但自大狂說的對:她現在已經是你的阿.....

是阿~她現在是我的
未來呢...未知的以後誰都不能揣側
說不定之後會有第三者
說不定之後我們淡了
說不定之後我們相愛永遠
說不定之後我們.....
說不定之後我們.....

未知!

我會用心去經營這一段感情....
直到她不愛我....


我承認
我也是個會吃醋的人
我承認
我並不是很想讓男生接近她

但我不會這樣
因為我們之間也會有異性朋友

況且我們是有原則的人
所以我放心
我不怕
我們是堅定的!

又要謝謝自大狂啦^^
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阿
還有溫青也是阿

謝謝你們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好....

昨晚
是最長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