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這麼正經,這麼投入的在跟自己玩...

今天跑了好多地方
沒人陪
我也不想有人陪..
我想冷靜的沉澱
我想好好的跟自己玩 :)

只有一台交通工具陪我四處跑
雖然天氣不佳
但還是想要好好玩~~

停在一個視野不錯的路邊

拿出口袋中的信

想要直接在她面前把這封信交給她

可惜她不能出門阿ˊ''ˋ

我又拿出手機...
插上耳機...將耳機掛在耳朵上
轉到那首聽到數不清幾次的那首歌...
一直重複播放...

打開信
輕聲唸出信中的內容
看了又唸看了又唸...

好好折回原狀
再把信放回口袋

我靠在牆壁上
一直看著路人在街上來回穿梭
汽車在馬路上來來往往
我的眼中又無神了

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不知不覺中
淚..流下了..

為什麼哭呢?

我也不知道~"~

收拾心情...往下一站出發^^

又踏上了另一個旅程

下車後

徒步走到那海邊

我買了杯紅茶
佇立!
看著前方的海邊

我聽見海的聲音
同時我彷彿也聽見了那些人們的聲音

腦中正在思考著問題
在重複的音樂依然也是沒停過

好多記憶....
好多...好多...


一直飄


依然佇立

飲料見底
天色見暗

呼!好晚....

但在晚我還是想要再去那地方

是愛上嗎?
還是因為她?

都有吧...

在這路途上
我看見街燈亮起

路途很遙遠
但我心甘情願

慢慢接近那地方
我的速度就越來越快

到了~
有股天真想法
會遇到她嗎?

答案揭曉
No~

但我還是玩的開心
玩的盡興

就算今天天氣再怎麼差

還是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