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迷失自己
我又走回迷霧當中
又在尋找出口...
之前認為已經迎刃而解
沒想到....
沒想到妳竟然說出如此重話!
妳知道妳傷我多重嗎?
我終於了解到離開的感受.....

我的心
瞬間粉碎

我的眼框
瞬間淹滿淚水

我就知道....
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我會挽回

我不可能讓妳這麼輕易的走
我們還沒走完阿......

我知道我不能意氣用事
我要冷靜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慌....事情會越弄越遭...

那通電話中
妳一直叫我不要理妳

不可能!!
不可能!!

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

這時的我
有種想法

我知道這很兩極
但我要紀錄下來


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歡我?


是不是一個被玩弄被利用的玩偶?

妳是不是從來沒把我看在眼裡?

我是不是一直被敷衍?

我不知道......

我會相信妳...

這種想法~我會用橡皮擦把它擦掉

因為我愛妳!!

*********************************************

寶貝^^

妳什麼時候要帶我去海邊....

我知道這可能是無稽之談了....

但我還是依然期待

希望那一天我們可以手牽著手

走在那海灘上....

享受我們兩人的時間....


只是

還有機會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說不說的出那兩個字
''寶貝''

這兩個字我可以一說再說
但我不知道妳是否還是這名詞的承接人...

我好愛妳

好愛

好愛......


所有的記憶我真的都記的好清楚

從我們認識
從那一天

到之後我們在一起那一天

到現在這一天...

現在的我...
依然迷濛...

我們的關係
到底是什麼

是朋友?

還是情侶??



或者...



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