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後不後悔認識妳....

我現在很痛苦...

我真的好愛妳

妳一再這樣我真的越痛!

我們什麼時候能在相愛

原本我以為....我們已經愛在一起

誰曉得?

原來一切都是幻覺

我已經沒有任何知覺了

淚已經流不出來...

早已麻痺了

不管現在天氣再冷,永遠沒有我的心冷...

季筳

我好愛妳...

每當我想靠近妳
但妳總裝冷靜

我知道妳不會走

但我們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
那樣甜了...

隔著一道無形的牆
將我們兩人分離
那道牆是妳的內心...

妳的要求我不能接受!
我也不會再去追求什麼...
我只有妳!

現在
我孤單 我寂寞
我想再回到妳懷裡
我愛妳這句話
我.....還有機會聽妳說嗎?

現在的我們
已經不再是以前
現在的妳 是新的妳
而我 依然!

我們還會 靠在一起嗎?
或是就這樣結束...

我想靠近妳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