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我認為是一種累積經驗的方式
我喜歡挑戰!

不是挑戰權力
也不是挑戰別人

是挑戰自己的實力在哪裡

曾經我是懦弱的

有一個人她點破我
''你若不去嘗試,你就只是一個弱者,你去做了,不管成功與否,你還是成功,因為你嘗試了''
她說這句話的當下我很驚訝,原來我都沒前進過
一直抱持這樣就好的保守態度

實力就像一把刀
越磨越鋒利

當自己的實力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時
成就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很想去嘗試一些事物

例如我真的很想工作

現在要我工作並不是為錢
我只是想知道那種獨立的感覺是什麼?
我要知道賺錢是怎樣的一種模式

例如我很想自己搬出去住

我想要凡事靠自己
嘗試自力更生

雖然很困難,只是給自己一種挑戰未來的前菜罷了

回頭去看看之前的自己
並不會覺得幼稚好笑


而是 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