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拘束我!!
為什麼要拘束我...
我恨~~
為什麼我不能跟普通人一樣,為什麼我非得要事事都順妳呢?!
我也有自己的空間阿!!!

我以為我解脫了...
對!我是解脫了~
在其他方面解脫了..
但在這個家裡我一樣被束縛著!
我還是像被關在鳥籠裡面的鳥一樣
一定要大家搞的生氣~大家都憤怒才甘願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樣就好了阿~~
我一直退...
但妳卻一直咄咄逼人
一定要我發飆妳才甘願!!
夠了..........!!!

我真的不想要在回去了~
一點空間都沒有
煩!煩阿~

我跟她永遠沒辦法脫離那深層再深層的關係~
人家說親子沒有隔夜仇,我希望...

唉!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