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了...

我空了..

又是放空了~

腦中沒有思想,沒有想法...
唯獨存在的...只有煩躁!!

真的不想在待下去了...
走吧~離開吧~

這裡跟那裡...
已經是兩個不同的世界了....

到了這裡心中永遠只有''煩''
我不想再看他們的臉色
我要自由....我重覆無數次了!

這跟那差太多了...

在那有他們陪我
有她陪我~
一遍歡心

回到這惱人的地方
永遠要聽信於他們
難道都不能有自己的決定嗎!?
難道都被你們一直束縛著嗎!?
我難道是一個傀儡嗎....
這已經是一個冷到不行的寒地了...
它已經失去溫度...
再也沒了溫馨...

我放了...

真的已經失去所有信心了
捨棄吧
隨你們吧
你們愛怎麼說就去說吧...

我只求自由罷了!!
這麼簡單的要求你們做不到嗎?
你們所要求的
我已經一一實現
相信你們也見到了吧
為什麼不能给我自由!?

我只想走
遠離這...
回到那...

我知道這樣做很混蛋
但這是你們逼我的...
我說過了,總有一天我會爆發!!

我等待~
等待那一天的答案!
如果還是一樣...
那我

真的要捨棄了!

寧可離開
我也不要在這被束縛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