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

我停住了...
怎麼會呢...
我竟然一點進步都沒有
好像反而退步了

廣銘說過:把這心情化作動力努力去練習吧...
雖然手指受傷
但為了他們
為了自己
為了所有支持我的人...

我要努力練

通過這個分水嶺
越過自己的極限!!

最近真的很沒動力阿ˊˋ''
連打球也是...

真的廢了...

我不能放棄呀...
他們期待我
他們等待我
自從那一次掌聲響起
我的信心又更上一層
但現在的我簡直是頹廢!

我只求我的傷能趕快好

回到原來那專心又努力的我....

為自己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