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妳不愛我
也許妳認為新鮮感過了
也許我在妳心中只是一個幼稚的小孩
也許我在妳眼中只是一個乳臭未乾的高中生罷了

我不是不相信妳
而是妳又在無意中傷了我...

妳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妳知道我有多痛嗎...

表面上我可能笑笑的
但我的心....在淌血...

我受傷了...

妳明知道我不喜歡聽到離開的字眼...
但為什麼...
我真的好痛...

也許是妳真的很忙
也許是妳厭倦我了
也許是妳疲累了

再多的也許...

也換不了一個高興的我...

如果妳覺得我不適合妳...

妳不愛我了~

我希望妳說...

我不想這樣

但我知道~
而且我非常確定
就是..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