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頭來...
還是同一個感覺
我的困惑解不開
像一個遊魂搬的漂流

這種看見
那種看見
差距很大

簡直從天堂掉入地獄....

原本以為做到了
因為那一句

結果還是沒變

看來還是不行...

我都可以
只要妳會很快樂

我不知是否能抓住
我會盡我所能
把握一切...

日子一天一天過
如果有一天我倒了
妳還會記得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了這裡
妳還會記得我嗎?

這些時間裡
我會等妳摸索到真正的答案

我希望聽到的是:我愛你
而不是對不起
假如是真的..那我離開這裡也了無遺憾了
因為這段時間謝謝妳......

在這時
眼淚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