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的心情
使得我做任何事已經漸漸開始力不從心
惱人的一切
這崩壞的世界...

我已經不想再依靠或是依賴任何人

這太過分!
我的一切我自己去承擔
我不想去牽扯任何人也不要其他人干涉
讓我解決!
我不能再依賴
我會成習慣

我已經挑起全部
我就得承擔全部
話雖如此...可是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有種逃避的想法
這世界變了
人也變人
全部都與我逆向而行....
沒關係...

我咬緊牙關也得撐!
這段時間過了...我就可以放下一切~重獲自由!
我只要再忍一下下!
再一下下就雨過天晴了...

在這段期間我扛起我的全部跟所有人的全部
只要能過去...
過去之後擔子還你們
我要休息了!

快累壞的身體
快累壞的心靈

只想趕緊休息

不奢求什麼
只要靜靜的睡著就可以了
因為我很累了....

無力感一直出現
我連看書的動力都已經消失了...
全部的感覺都消失了..

我知道這個時候的我才是不能倒下
我要堅強!

我要死撐
就算最後累壞也好

只要過去就好了...

這個時候
我只想要她在我身邊
陪我度過這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