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我猜的出來!

我半信半疑
那放進包包中的圍巾
是不是分離前的禮物

我的心快撕裂了...

那揪在一起的心
想法全被打亂
思緒全部消失

寶貝
妳到底怎麼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阿...
我還是一個旁觀者

是不是妳要走了...

是不是妳要離開了...

我很痛苦..

算我求求妳
別離開好嗎?

這首歌真的越聽越符合我...

我哭了...

我們的關係很模糊
我還敢再牽妳的手嗎?

我真的好愛妳.......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所以我求妳...別離開好不好

我第一次這麼的想要一個人留下...

當我看到那文章的當下
看樣子
妳要走了...


這份愛情的走向越來越難猜測...
原本我以為.....

我並不後悔愛妳

我很想愛妳

我...
好失望...

我的心
碎!!

我只愛妳

這時的眼框充滿淚水

我知道
我又要大哭了

好吧~讓我哭吧ˊˋ

閉上眼...

讓淚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