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不管有多雜亂
先整理心情

半夜又去打擾了老師
又拖傻帽陪我去


不管時間多晚
不管會不會打擾到人
我走到地下室
二話不說
掀起布條
坐上椅子


我閉上眼

只想把一切心情藉由''我的麻吉''寫出來

那緊湊的旋律

我像是走火入魔

全部的心情寫照都一次表露無遺

傻帽還真的是嚇到了吼...

短短的幾分鐘...

我的心....舒坦了

同時的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