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不決的感受

兩極化的心

全部一直衝擊我的思緒...


我大吼了
聲嘶力竭的吼!

我放棄了那一時的想法

算了~

真的又要走回頭路了....

看了許久買了而未拆封的菸

腦中依然衝擊著那些話語...

我回頭看從前...在看看現在...

我只能說
反差太大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
我拆開包裝拿出菸

當下的想法雖然阻止了我的動作


我嘆口氣
因為我依然在乎妳的話
就算妳的話現在對我已經不再具有任何影響力
而我依然把這當作警告

可是我鬱悶的情緒已經攻破我的心防
意志力戰勝一切
我拿起菸...點燃了!
吸了一口...
我的心隱隱作痛
我真的很受傷...

我越吸越大口...越抽越快...也一支接著一支

就算我的身體已經發出警訊叫我不要再抽了我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想麻痺自己

我又再度像個遊魂走在那有著我們記憶的大街上

我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前方好模糊

我看不清楚

我愛妳是不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我不後悔認識妳

我也不後悔愛妳

只是我愛妳愛的太深

我知道我這種人永遠都只會受傷

就算我捍衛一切

可是還是悄悄的溜走了不是嗎?

之前的我們很幸福

現在的我們是模糊

芝山的那些公園,那些街道,還有那些小吃攤都有這我們寶貴的回憶

還有新店的瑠公公園,河濱公園,碧潭,還有那顆大樹下跟那擁有我們記憶的小麥阿!

還有
2007年11月15日3點13分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啊!

我們不是很幸福嗎?

我們不是很幸福嗎!?


為什麼妳要突然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最後妳還是執意如此...

那我
會放掉!

讓妳好好的走,好好的離開!

我不會說一絲沉重
因為我要讓妳勇敢的走

我都可以只要妳會更快樂
妳能快樂就好了....

我 愛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