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了起初

我感受到了....



我用以前的方式來舒緩自己...
我開始跑....


我又踏上那未知的旅程

我什麼也都不想帶走

只想一直走一直跑

直到我累...

在這路途中我已經找不到線索

我所看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中傷

事情無聲無息的來
而且是一次全部接二連三的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幹....我快掛點了~''~

雖然也要好消息

但是還是比壞消息來的少


我很累...

四處奔波已經習慣

可是我依然累

累的不是身體,而是精神

算了
再多的問題我也要一個一個擺平

這是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