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矛盾
幹!這到底是什麼關係

是情侶?
但妳又口口聲聲已經說分手..
是朋友?
但我們昨天才過那種事....

幹你娘勒!這是什麼關係?

那通電話妳幹麻接?
妳為什麼要說實情?
妳為什麼非要否認?
妳為什麼一定要說出那兩個字?

我是不是一個玩具阿?

一個沒有名份卻又讓妳滿足的玩具?

我真的已經要爆發了
我不想要另一個我再出現
我知道一但我變回原來
那後面所有人會很慘~包括妳!

我恨!

這模糊不清的關係是什麼?

為什麼昨天妳又口口聲聲說愛我?

這是什麼?

今天又說分手?

那明天做愛妳是不是又要說愛我?

如果我只是一個讓妳解慾的玩具....
那我會讓妳很慘!!
不管關係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