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麻吉自大狂來四處閒晃
我們走到了一個路口的路邊攤~[沒有營業的喔]
累捏~來休息一下

屁股剛坐下來椅子就垮啦= =
哈~~大笑100聲阿!!!!!!!

[幹!]自大狂很不爽勒

我是當場笑翻阿~''~
超囧的

後來無聊的聊著自己的未來和現在最近所發生的一些事情

腦中靈機一動^^*

[喂~我們來玩白痴遊戲]
[好阿~好阿~]
[猜拳輸的站在麵攤裡面拿一個盤子問路人要不要吃豆干]
[這個讚啦]

猜拳結果是....
喔耶~我贏囉~爽.....

自大狂又說一聲[幹!]
[去~去~去]我笑翻

自大狂尷尬的拿著一個盤子走到麵攤裡面

他四處張望

[ㄟㄟㄟ~那有兩個五峰學妹啦]我笑~

兩學妹慢慢經過麵攤

[喂~妳們要不要吃豆干~免錢嘿~]他臉超紅 我在旁邊偷笑= =

學妹尷尬的說[我們不餓~自己吃嘿~]就竊笑落跑啦!!!!!!

囧.....一陣風吹過~~

哈哈哈~~~~~~~我真的笑倒阿= =

[哇靠~這麼絕情,我都高二了捏~配合一下會死吼]自大狂看著落跑的學妹

我三條槓= ='''

算啦~你想虧人家要說嘿
邊說邊笑他

喔~爽~

今天夠好笑~~

今天是快樂星期5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