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文
不爽可以不要看

呼攏人是一個很靠盃的事情
隨便應付一個人也是很機掰的事

搞不清楚那個人的腦袋在想什麼?!
好心去說....還被應付!
幹你媽的勒!我算什麼?!

我是陪客喔~自障~腦殘~

急什麼~有什麼可以急的?

隨便呼攏一下就趕走

我忍很久了啦

不要逼我有一天不爽把你砍死!

幹!我被當玩具玩是不是啦?
幹!敷衍我很爽是不是啦?

幹妳它媽這什麼鳥蛋啦!

奉勸最好把嘴巴放乾淨一點

個性改一下啦!

到時候死在路上的是你啦!

真它媽的逼心情''被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