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是很好,想要來根菸,來點酒...
我的做法為什麼老是得不到人家的贊同?
我並沒有做錯什麼

我認為我對症下藥阿
而且也沒什麼不好的地方讓你們說
還有,我並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這樣,我也是有思想有做法的
還有,不要認為孩子做出不可理喻的是都是別人教的

就算我做出這種事我也是自己做決定的
不要將責任推在別人身上
推卸責任照理說是當事者要做的事,沒想到旁觀者竟然幫當事者推卸責任?
這才是不可理喻吧!

還有別認為你們很了解我
No~No~No~
你們大錯特錯,你們一點都不了解我,反而我很了解你們,你們要做什麼我都一清二楚!
別再亂幫我下定義和做決定了!
好歹我也是個17歲的人了吧....我有自己一套想法與做法
我希望你們給我建議,並不是擅自給我做決定

現在你們限制我的全部我無話可說
因為以你們的定義我錯,我錯在先嘛....
你們咄咄逼人,總有一天我也會反噬的
請給我一點空間,請不要把我逼死死的
你們越這樣,那我當然會反抗,那我當然會找地方鑽!

你們的做法我不贊同!

為什麼我們何不好好坐下來講呢?
我知道你們會說是你逼我這麼做的
唉....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了...做了你們17年的孩子,你們依然不懂我嘛!

我現在沒了自由又怎樣?
我現在處處受限又如何?

你們認為這樣做很對

但你們卻是一點一點的在逼我

何不仔細想想我的做法勒?
如果你們想通,其實我有沒有錯阿!

我希望你們懂我
懂我之後我可以自由,我也可以很快樂

你們不懂我
就算我自由,那也是暫時的,因為我又會再度被關在籠子中...

我會一直堅持我的做法,因為我根本沒錯
如果你們不同意,是要我反抗囉?或者是要我改?
但我不會改,我做假面!因為我沒錯!就是要做假面你們才放我自由,那我當然這樣做!

父母與孩子間應該是最親的阿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們之間越來越像敵人.....

因為我懂你們....

可惜你們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