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
大家可能會覺得很無趣吧~
要坐在那無聊發呆等魚自己來上勾,何不拿網子直接撈比較快~''~

這是我當初對釣魚的想法
今天傍晚某某人叫我陪他去釣魚
我心裡還想說:才幾歲就釣魚,太老氣吧....

某某人還想到我,為我準備一支釣竿
好吧~無聊也來湊一咖

拿起釣竿掛上釣餌
把它甩出去~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
心裡慢慢的沉澱下來
心中盤算著自己未來
想想自己還有哪些地方美中不足,需要改進
想想我與寶貝的幸福
想想我如何解決現在棘手的環境...

不知不覺中有魚上鉤
我興奮阿~我努力的將它拉起,想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
結果揭曉[吳郭魚= =]

其實釣魚還不錯嘛~

雖然外表看起來好無趣,可是卻可以沉澱自己的心靈
讓自己好好的清心
有釣到魚沒釣到魚其實都沒差

我覺得重要的是有沒有讓心好好休息沉澱!

可以說是清洗心靈吧...

很晚了,來睡嚕^^ Z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