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妳要騙我?
我不喜歡被騙的感覺
這幾天跟妳瞎哈拉,發覺似乎是浪費我的時間
不管妳跟我多說些什麼,妳還是騙我的

只是一個小小的理由,妳就要騙我,那以後有什麼事情,那妳是不是更要騙我?

雖然同行,但是不是漸漸的分道揚鑣?
妳說妳永把愛情擺最後一位,當下我極度的錯愕...

原來妳還是一樣沒變,我還是一樣一直一直的在受傷...
妳說妳在意我,我看沒有吧
因為妳騙了妳最在意的人,妳根本不在意我,對不對?

妳寧可為了朋友,也可以不甩我,也可以欺騙我
因為愛情在妳眼中是最後一位

曾經給妳看一篇文章
妳說文章內的人很欠揍
妳知道嗎?那篇我打的文章,裡面那欠揍的人就是妳,妳都覺得自己很欠揍,那妳幹麻要這樣做?

妳真是善變!

有種想逃脫的念頭

心想...若我繼續待在妳身邊,妳也不會變的,我依然會一直被騙...

心中似乎有個聲音
如果當初沒有進到那裡,我現在一定會比較好過...
都來不及了,我只能默默承受...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為什麼妳能輕易的影響我的情緒?
為什麼妳總可以有話就說,而我卻說不出口,憋在心中....
是我沒勇氣嗎?還是怕傷感...

我很生氣,想不再聽到妳的聲音,不想見妳
就算聽到妳的聲音我也很煩躁

電話掛掉後
我卻又想聽妳的聲音,我真的很恨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這樣的兩極化....

妳真的很討人厭!!

讓我又氣又愛又恨...

是不是該再尋找另一個落腳處

把這一切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