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有些歌,感觸很深,會一直想起那個場景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是心酸嗎? 還是反差感? 我不知道...

腦海浮起一幕幕畫
有如幻燈片一樣,一張接著一張
每一幕影像,就會勾起全部的記憶
閉上眼睛寧聽那些歌曲,印象就越深刻,感覺越來越現實,記憶裡抽絲剝繭的一點一滴把所有一切串聯起來
仔細寧聽,越聽越入迷,就像入睡一樣越睡越沉...

有一幕我記的好清楚
畫面永遠離不開那個聳立的小亭子,所延伸出來的是那些來來去去的人,寬敞的大街,自在的感覺
我站在亭子裡,畫面永遠都是我的背影,似乎等著什麼,屹立不搖

我會一直記住我所經歷過的那些日子

好久以前的事了阿....記憶一樣深刻!

那一雙手很蒼白

但是感覺看起來卻很有溫度


當時站在捷運裡的我
那心情我還是很了解

那一件白色的長袖襯衫

還有那一雙鞋

還有好多...

短短的2年,出現好多的人

有貴人,有恩人,還有他們跟她們

這些人對我來說 很重要!

就因為這些人,練就了我對某些事物執著的觀念

但我不會對單一的事物執著太久,甚至人

因為不是我的我就不會硬搶,這樣我只會自討苦吃

現在只是磨練我而已,我也不想生氣
學著忍耐吧...

總有一天會明瞭

秉持這兩個字

矜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