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個很容易的人遺忘的無名人
我應該也可以說是個便利貼男孩

當其他人在享樂時,我總是孤單一人

當其他人一個個分散時,我才被受注視

我總會製造一個假面不要讓人接近,或者主動接近

我人很好,我敢說!

會不會因為這樣而常被人遺忘

我想交很多朋友

再多我永遠不嫌多

我喜歡朋友之間互相交流的感覺
我喜歡互相討論彼此有興趣的人事物

我想交可以互相交流的好朋友
可以天南地北的閒聊
可以彼此討論心情

人難道就是這麼現實嗎?

我不是沒有朋友

而是總被忽視

想交一些能重視我的朋友...


這感覺很像在徵朋友= =''
一不坐二不休,來徵朋友吧~''~

大家交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