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非常好的順著別人
因為我懂得人

並不是我很好欺負
而是歷經一些事讓我有所領悟

''不要太頑固,站在別人的角度去仔細想想,你便會領悟''

很久以前她曾對我說過
她是我的貴人吧...

我不是沒主見的順著別人
我會適時的給予意見或建議

我不想其他人像我之前一樣
那樣的痛苦...

我有著其他人看不見的傷痕
我有著其他人不知的領悟與認知

我不想當領導者

而是旁觀者,輔導者

慢慢的 我有所改變
直到現在的我

但似乎發覺順著別人,別人卻覺得理所當然
我的生活週遭有個非常實際的例子
我很佩服那個人的實話實說

因為這樣又讓我有了更深層的體會

領悟背後有個重大的意義阿....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抓平衡
或許這對某些人很簡單
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難題

因為那個人的反向導致
讓我在現實中發現這些

同時我也知道我會被別人忽視的原因

我不該再沉默

而是改變自己的作風

變換一下
讓那個自己回來...

別再迷失!

也許很多人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但這對我來說有著不同凡響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