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漸漸的暗了下來
我的心情也漸漸的灰暗

家門明明就在不遠處
我卻轉過頭又越走越遠
心靈就像一大顆大石壓著一般
喘不過氣...

走到那個自己留下無像想像空間的小亭子裡

那個之前無聊用立可白寫下來的字還清晰的在牆上

'' 2007年1月27日 追逐
2007年8月1日 停止 ''

看著看著 我就放空了...


戴上耳機接受音樂對我的洗禮

天已經暗了,我坐靠在牆壁上一動也不動

一股快樂的氣息在我附近引誘我
頭起頭又是感嘆

我何嘗不是呢?....

我應該是要感到快樂阿
為什麼我卻一點都不快樂...
是音樂中的悲傷旋律影響了我,還是不變的事實
但我還慶幸我還是矜持的
我沒有做錯吧,我還是我
很多人對我說你做錯了,你不能停佇,而是繼續找尋
我這麼做也錯嗎?
我雖然是個木頭人
我還是有在尋找阿...

我也不想停佇
但做法和思想卻控制了我一切
使我繼續停佇

我在等著那一陣風
來將我帶走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8點50分

我的腳步伴隨著音樂
一步步的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