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時依然徹夜難眠
好像有股莫名的壓力
昨天很奇怪,心臟一直陣陣抽痛,持續了一整天....

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想要放掉所有

爸媽對我的期望很高
我並不想辜負他們,總想給他們一點期望或是驚喜
我很討厭幼稚這字眼,但對媽媽很幼稚,耍白痴,在外面又是獨當一面
真是兩極啊....(無言)

積極一點
擺脫所有的枷鎖

可是說實在的
很累...

嘴上說說可以,沒問題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壓力
當黑夜時,壓力感會越來越大...
我開始懷疑自己,我這樣做好不好
我懂不懂?

哈哈~反正我有學習到很多嘛
苦了也快樂

慢慢調適吧...
我會習慣的!
問自己會完成一切嗎?
會! 因為矜持!

******************************************
高興的是
我不用當宅人啦XD
媽~我出運囉(白痴)
我要給他瘋一整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