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目地的走在大街上
就這樣漫不經心的走

天空很明亮
我的心很暗
憂鬱吧...

問自己為什麼這樣

得來的只是一句句不知道...

我不想表現自己
只是想對自己好一點
並沒有任何一絲炫燿之意
純粹只想對自己好一點

犧牲奉獻為了自己
錢財我也沒放在眼裡

用全部換來''好''這個字我也願意

只是想對自己好一點
寧可寧缺勿濫
也不要自己一整身淤泥
只是想對自己好一點

用任何立場看自己
我還是需要改進
我還是沒成長!
依然不夠成熟

人從我的眼中走過來又走過去
靈魂像是不在這個軀殼般,不見了...
放空了...

今天出去一整天
早上去對自己唱歌
下午去放空

想了這麼多只有一個結論:

''對自己好一點''

鬱悶啊~~~~
誰可以陪我聊天~~~~~~~~~~= =

還是乖乖去看心理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