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增文了
都快荒廢了說...我要來掃掃啦~
補上星期6就該打的文章
上星期6,跟好朋友們去野柳還有淡水,成員有:我,焦皮,紅豆,KT,小芸,蓉

那天起了個大早,7點就給他起床

大家約12點捷運忠孝復興

結果焦皮最晚到
還耍北七當路痴XD
後來芸和蓉也到了

大家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殺到野柳了

話說太久沒坐車,頭整個暈到一個不行....

KT是在地的,熟人可多的,吃東西免錢勒
要去風景區裡面逛逛,也走當地人的羊腸小徑(其實是爬牆,兩個女生爬的很辛苦)

大家進去玩的很瘋狂
相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大家拍拍照,玩玩~*



女王頭是今天的重點!
我們是衝著它來的~
下午接近傍晚,撘了車回淡水
吃了飯再搭船到對岸八里,騎騎協力車囉XDD
跟紅豆一起騎,整個就是開始''胚車'',靠!超恐怖的勒~''~
6人3台車,除了女生慢慢騎,紅豆那不愛輸的個性,管他3721給他衝到時速破表....我在後面簡直魂快飛了說
晚上10點了,還了車,但末班船跑了....心裡很幹= =

搭公車回關渡
上捷運之後,KT討論著要去哪
他們竟然說要回中和去君悅夜唱啦!
焦皮有事先走,我原本不想去,被死脫下車,唉~宿命

但是結果我還是沒去

因為我爸媽抓狂XDD

這天很高興,下次一定還要再一起出去~~~~~~~~
照片近期會傳上來!
現在放幾張我跟小芸拍的照片來聞香XDD









完畢!(不知下次增文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