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
我過著一如往常的生活
來來回回,瘋瘋癲癲的生活xDD
沒有啦~開玩笑
希望大家今天快樂喔^^
國家也要過過生日呀~~~
送它個禮物,一個吻
所以親親地板吧XDD

今天登上部落格時
發現正式啟用這個部落格的時間已經超過一年了
咻~~光陰似箭啊(看天空XD)
這個部落格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也讓我經過喜怒哀樂
讓我找到愛人過,也經過種種
曾經抱怨過,曾經歡呼過
部落格就像是我,把我的一切一切打在上面
讓大家分享我的全部!
謝謝大家囉^^
很開心一年內就可以讓我破萬,根本沒想過~哈哈

大家的迴響我都仔細看
給的建議我也有仔細思考
其實很多人幫我很多,讓我繼續前進
這都要歸功於你們大家啦!

謝謝大家常常來我家逛逛
希望你們能繼續來唷~我也會去逛逛啦XD

謝謝啦~來個大大的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