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
今天我又來增文了,增文速度很慢,看官多見諒

最近說忙不忙,說不忙其實也忙= =
休息時間格外來的珍貴,話說最近黒眼圈變深了~哈哈XD

看著日曆的日期
不知不覺分手過後到現在已經過這麼久了...

傷早已復原

但身邊缺著一個人
還是有些孤單

分手之後
已經沒有之前的膽識
已經沒有之前的信心

忽然之間變的膽小
忽然之間變的許些蒼老跟落寞

想要找朋友慰藉

但感覺依然存在

每天想趕快把自己用的筋疲力盡
讓自己趕緊進入夢鄉
把那孤單拋到九霄雲外
每天的早晨就是趕緊出門
強迫自己!

我不想孤單

經過之前的戀情

我怕了....

我不要再孤單

就算得不到愛人的關心
朋友可以使我更快樂

不能雙贏

那就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