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戀情話下句點

結束了...

逼不得已,我相信其實妳也已經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其實歷經了這麼多的心痛日子

我也麻木了...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見不到面的日子,等沒人的日子
我不想過了!

那天
妳說你已經不相信愛
妳已經說妳不需要愛了,妳連自己都不愛了

看著妳回覆的簡訊,我也明白了

好吧~有骨氣一點,為了自己,為了他,為了彼此
讓我們都好過一點吧....
我 說了

妳會心痛
其實 我也會
但已經沒有這麼痛了...
都已經麻木了...

想想之前的日子,天天見不到妳
聽不到妳的聲音
我必須天天痛苦,妳就像毫無音訊般,消失了....

沒關係,當時的我一直相信會有好結果
日子 久了,其實也已經沒有意義了...

直到前幾天,跟櫻桃聊天
櫻桃很直接的跟我說 分手吧

她幫了我很多
其實我也幫了她很多....
我要謝謝她
我知道她也會謝謝我!

櫻桃分析給我聽
我也認了...
其實我都懂了!

該分了...

夜晚中,手指在手機按鍵中徘徊
打出了心中想說的

很謝謝妳這陣子的照顧
手機我也想還妳了....

還要不要當朋友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