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後說實在的就是一整個很忙
不過心情越來越好了呢~(其實本來心情就是很好的說~xDD)
都沒有增文請看官們多多見諒啦...

昨天啊,9月18日
ㄟ~我老母達令生日^^

想起昨天在學校的時候,我還問我同學那天幾號(過到都忘了日期...跪)
9.18~我震了一下,自言自語老母達令生日...

經過在學校的一天


我也忘了,她生日= =

一到家,家裡一如往常,看來是沒人知道這天的日子
老爸上班,老媽''辣涼'',老妹跑出去混了~''~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一轉眼,過半夜12點了...其實已經是今天了,也就是19號
家裡的人都在當夜貓子勒,這時我妹才驚覺~[好像是阿霞(我妹都這樣稱呼她)生日喔...]
她一說,全家才知道她生日,連老母達令也不知道,真是一個糊塗壽星
我妹又補一句話[過12點了ㄟ...]
接著我妹又唱祝妳生日快樂............

只見我媽一直笑~好像起駕XDD

我妹又說一句話打擊我媽~妳老了....嘿嘿
我媽啪一下打我妹的頭,我永遠30歲,這她說的= =

聽說中年人很在意年齡喔...我又想起有一次,去拜拜順便求平安,主持跟我爸說你大概50歲...我隱隱約約看到我爸頭冒煙..他說屁啦~我才45ㄟ,結果主持還說差5歲而已阿,我爸差點中槍XDD他整個要抓狂= =笑死我了說

老母達令的生日過的很無言,不過我覺得心意到就夠了,媽媽的身體已經完全恢復了
我們都很高興,看著她的嘴上又再度掛著那自信的微笑,她又回來了,這是我的心中話,我真的很高興

今年的生日真的過的很隨便= =不過家人之間的感情似乎又更近了些...
再來就是老爸的生日,我妹應該會把他虧到爆....(想像中)

今天老媽請吃大餐,真飽~先睡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