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之後的我
還是逃避!

是否是移情作用
茹的關心竟讓我起了情愫
我愛的不是妳啊...

不由自主的脫口而出
不!我在幹麻?
這愛情多說無益,不OK的一切,說在多也只是空談
我該怎麼辦....
我愛的人,是小華
但是我對她不敢多說什麼...因為我高攀不起...

很失敗,自己很失敗

移情作用的後果是如此...
想回頭也來不及
愛情的化學反應,力道是如此強大
停下腳步,找尋軌跡想回到過去,身後竟是一片黑

原本認為自己已經清醒,假象使我混亂

我該適著愛她,還是逃避

空談....


都是無止境無意義的空談....

是劇終的時候了嗎?....



p1219207147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