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325837617.jpg



久違的新增
感冒了...非常的痛苦
這讓我過的很迷濛


有點抓不清自己
到底是別人在支配我,還是我在支配別人
到底是什麼...有點捉摸不清
分不清自我

感覺像是一場空一樣
心靈的危機,像是空襲一般
轟炸自己的心靈,有如行屍走肉....
一刻都不想讓自己輕鬆
緊繃的神經,睜大的雙眼,還有緩緩掉下的淚...
自我在哪裡......

空白的想法
不知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自己所做出的事情
不知道自己是自己
都不知道!

前方的路又模糊了
又是陷入迷濛之中
一股吸力將我捲入黑暗中,離光明越來越遠
定下腳步,往前走,但是我累...
哈哈....我到底該怎麼辦?
什麼時候才可以分出自我

最近的自己過的好模糊...

哪裡才是我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