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389294216.jpg


果然還是愛不到
他們複合了...我只能默默的在遠方看著他們
相信喬也知道我喜歡她的事了吧~我想阿方也知道了,大家都知道了吧...
這種感覺很尷尬,他們在的地方,我會逃避,躲開
看到心會痛,聽到聲音心會酸
我知道阿方並沒有想太多,但我不喜歡這種樣子,我不想以現在這種身分去面對他們,也不想他們用那種情侶身分面對我...

心已經不知道掉到多深的深淵中
喬可以讓我欲生欲死,心中明白自己很愛他
再也沒機會了,不用闖我就已經輸到灰頭土臉
自己一個人承受那壓力有多痛苦
沒人能了解....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吧...
今天平安夜,明天聖誕節
為什麼我格外孤單?
為什麼這麼心冷?
為什麼心已經沒知覺了?
總總的為什麼在思想與想法中繚繞著

偏偏在這種時間,讓我愛上人卻又讓我掉落...

幸福很難追到手嗎?

想一再回味甜甜的戀愛滋味
尋尋覓覓,卻始終都停留在0
坎坷路來來回回,都無法轉換
拖了一身的殘破軀殼,好落魄的自己...


我只能忘記妳了...
好好祝福你們吧~

又歸零了...

這一天,這麼孤單
酒卻一點都沒有味道,根本無法把自己灌醉
明天的我,我知道,會更孤寂...


老話一句,就這樣過下去吧______

DSC036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