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



沒有愛的自己,已經放棄所有
就像一隻孤鳥,但不健在
斷了翅,無法遠走高飛
叫苦連天。怪自己吧。

近期生活中,現在的自己心中停有一個人,但不確定是不是這個人...
妳的眼矇,赤裸裸的刻在腦海中。
妳的笑容,硬深深的讓我陶醉。

心。會笑,因為妳

三天前,遙不可及的妳,在我眼前
短短三天的慰問。只對我嗎?
或者是學長學妹間單純的互助?

第一天 坐在我後面的妳,很明顯不熟識

第二天 藍色0.38原子筆,從遲到直到互看的瞬間,遞在我眼前。謝謝。基本禮儀。

第三天 照常是晚到!進門,拿考卷,坐下,這些動作完成
都清楚明白妳一直看著我,因為你在我眼中打轉著...
將外套放在妳桌子旁,一樣的慰問,手不再往前遞筆,而是直挺挺的擺在桌上。
心中狐疑,妳放的嗎?看來在口袋的筆不用拿出來了....
轉過頭,妳一樣又遞一支筆,怕我不習慣吧!?謝謝!笑容以對。


多希望考試能持續在每天
看你的感覺很甜
考試完畢。一句''掰掰囉'',悲從中來。
放在書包的便利貼似乎是無用武之地了!
原本不熟識的妳與我
異常陌生。遙不可及!
好相處,長的冷漠是你第一特徵嗎?

踏出教室,不禁回頭
印在眼前的是美麗的背影。

三天的互動,讓心複習,將它永存。

不完美。但你完美!

三天不想結束,想依然未完待續...
愛。是這個意思嗎?

沒錯。心很甜。是幸運?
面貌記憶猶存
嗯。是難忘!

好人卡。不想收!確信這個答案
''不想失去妳''重複在口中
微笑,再度面對妳,加油!
寂寞吞噬自己,傷受的好深
不太敢。是沒自信!
妳,讓我有放手一搏的信念...
鏡子反照的自己,送自己一個微笑。心中一樣老話兩字''加油''

拇指上似乎還殘存妳筆上的香水味
孤燈下 有一個人
那人在想一個女生
因為女生的小關心讓孤燈下的人難忘懷
紙上寫著對她的思念和鍾愛

最後寫上五個字

小悠 詹苡浈


0117153335.JPG


15674854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