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270893096.jpg



難道一切都是狗屁嗎?
自己的朋友竟然可以把信用輕易的踐踏在地上
原來信用是這麼的重要,終於可以了解到原來信用是一切的最初!
難道身邊的朋友,每一個都不講信用的嗎?
隨便說一個理由就可以打發嗎?
難道都不怕對你的信用會破產嗎?

想想自己有時也會不守信用
雖然理由說的坦當
但對方的心裡有多氣...
自己原本都沒有感受過,現在終於深深的體會到

朋友的情誼是可以隨便玩弄嗎?
沒有信用朋友也不用當了
每次說等等去找我,總是讓我苦等,等到最後說有事不能來,要不然就是遲到
每次約你,總是說等等我會打給你,結果也沒回電,一等就是一大半個下午,還要我主動再打回去問你麼回事,還說因為我不能出去
阿你是不會說一聲的嗎?幹你是白痴嗎....
有時為了等你的電話,耗了我多半的時間
放學說要約後街見面,結果等不到人,結果才說上班會遲到所以先走,你不會先說嗎?
這是朋友嗎?不會互相體諒嗎?
體諒你那麼多次,我感覺是不是我對朋友太好?
或許我該絕情點?
把你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你可以輕易把這友誼踐踏,你真的很令我佩服...

什麼是遵守信用
信用是穩固所有的最根本
不管對父母,情人,朋友...都一樣

想想家人對我的信用似乎也快沒了= =
因為我有時候說一句不是一句...
我真的要重新檢討了!

對你的話也要重新評估了!
還把你當朋友,所以還是會對你說
希望朋友不要只做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