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來臨,其實意思很明顯
擦肩而過,重蹈覆轍了!
1月20日的留言,直到現在是空白到不能再白的空
回想起之前,滑鼠左鍵點進留言版中,空白持續在每天;感覺''痛''
信心一點一滴的被剝奪,現在赤裸裸的樣子,絕非往常的我
放棄想法湧上心頭,不想欺騙自己!
果然就只是學長學妹單純的互動,消縱即逝
那空白,就是婉拒的最好證明!
妳的一舉一動,全可決定我的去留,妳的沉默,給了我最貫徹始終的答案...
去,是現在的選擇,離開吧...
離開這回憶;離開回憶的路等著我呢...
其實,我好不捨!
腳步還是邁進了離開之路,速度很慢,懇求自己,不要回頭,妳已不復在,或者是.....從不在?!


好幾次的妳,微笑掛在嘴邊,聲音好細微,好甜的聲音''我愛妳''
我聽見了,可惜...這是夢
現實世界的所有,現實的理所當然,妳呢?也是!更何況愛情!


孤單,好久沒麼嚴重出現了...苦是什麼?我不會說....麻痺了...
愛難得手,一點都沒錯!紅線的遺失,又暗示我什麼?
命運,我該給你掌控權嗎?


有一條艱辛的路,我正踏上,名叫離開,甩甩劉海,想瀟灑的走
但一切都不如我所想像的這麼簡單...跌跌撞撞是現況,寂寞,孤單是良伴!
絕對不要回頭,絕對不要!我愛的小悠已經死在回憶深淵,現在的妳依然是小悠,愛消失了,我們變回陌生人...


在眼中出現微微光明,加快步伐
孤單,寂寞,我們手牽手暴走!


p1219207147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