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93.JPG

時間快的很
想之前高一還嘻嘻哈哈看學長姊一個個畢業
換我了...
換我走花圈離開校門
也就是我畢業了

可能是這三年沒什麼特別的回憶
我當下連想哭的感覺都沒有,只想趕快回家睡覺XDD

有人問我有留下遺憾嗎
口頭上說沒有,心理事實上留下的遺憾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總之畢業就畢業了,也沒什麼多留戀了
會是朋友的還會是朋友,對吧?!

這次統測好爛,未達我的理想
第三個學年我混透了...整個無法力挽狂瀾
怎麼辦呀?開始擔心學校的問題...

後面還有很多是要做
駕照,車,工作,學校

畢業之後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變的好茫然,似乎接下來沒目的
想起國中的時候,高中那時離我很遠
上了高職後,大學還是離我有一段距離

高職畢業後,要邁進18
責任將在我肩上
有一種要過門檻的感覺...
路途遙遠
我會慢慢加油!

***********************************************

一樣的老梗
太久沒用痞客,人氣都流光光了= =(因為電腦爆銷)
大家過的好嗎?
要開心,每天3大笑____哈哈哈''

人氣歸來~人氣歸來~人氣歸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