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666817517.jpg


還是無法去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日子久了,一切都會隨風漂流
是懷念?或者念舊?
妳的好,妳的味道,彷彿還在我的腦海,我的感官;揮之不去...

妳已經全身而退的走了
我還在原點裡面空轉

曾經讓自己假性失憶
的確,有忘記妳的時候...
但是長久的夜夜折磨,我矇騙不了自己的心
妳還是讓我想起!

我在卑微的後頭
傷害妳還想追回妳,我說是我錯
妳說妳無法照顧我,要我趕緊離開妳,妳說是妳的錯
只是我提早打破沉默,簡訊裡看似無情,無情背後是有過多少的傷慟?

前天對話的視窗
透露的都是我對妳的懷念
想複合的想法傾巢而出

妳拒絕我,我無悔

畢竟我們倆,還是差了那5歲的距離

敲打鍵盤的指尖在顫抖
妳看的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
妳看不見我狼狽的表現

沉寂了一年,妳變的更加成熟
我不想再糾纏妳,我握不住妳,更抓不到妳
說等待妳,是給一種安心

學會手放開才是愛情的最根本

堅定!去尋找自己下一個

也許是真的太仰賴愛情
但它的感覺就是這麼的讓人懷念
一句話就可以輕易的從天堂掉到地獄,一個擁抱就可以從地獄回到天堂

反反覆覆
愛情難經營,多人需要它
那魔力有多大?

我並不想表達什麼,只是心理的感受罷了,看看就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