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iw40I

某日深夜,
突如其來的黑潮。

將我指引回這個名為過往的圖文集散地,
這裡的喧囂定格在2010.04.26,尋不到往後的一絲氣息。

照片中的sony ericsson,
對比如今擺在桌旁的iphone,
方能明白原來已從一位青年步入中壯年的年紀,
日月輪轉、變化萬千,所謂科技帶來生活之改變,也夾雜著人情的冷漠。

心中篤定信念 「我想回到這裡」。

歷經數天與官方交涉,終於拿回遺忘已久的密碼,
心中唯一平靜的淨土,再度歸來。

此處承載著過往遺留的青澀與純真,當然還有逝去的光陰與青春,
2010.04.26離開至今,如今存在的僅剩物是人非的碎片和記憶中的光影。

歲月飛逝,留下對於追憶的懷疑,
思緒紛飛中帶著感慨萬千,過了十年還有數個十年,
霎那間彷彿往事在昨日,時鐘的滴噠聲敲醒了往事的餘韻,
時間帶來歲月痕跡,歲月帶走人之純真。
盼:歲月靜好,不負時光、不負自我。



至2014年往後6年間,我失去的遠比得到的多,雖名利雙收但卻失去自我與許多重要的人,
我依舊認為是當初的選擇而負了你們眾人,導致如今我已身在以千里之外。

唯一慶幸的是親人和少數的朋友如今還存在,使我對如今生活感到知足且珍惜,
過往歷經漫漫長路,愛恨可想而知懸殊,即便走至分離處也沒有回顧的必要性。

可嘆:
人聽過無數道理,卻仍舊過不好一生,
光陰虛擲、終也枉然,時間既是有情亦是無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陰 心情 懷念 歲月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