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久違的新增,希望看倌們別介意
天氣變化無常,可別感冒囉~

老話一句,大家最近過的如何?

今天要考試我卻還在增文呵呵XD
祝福我吧~*


*********************************************************************************


人潮擁擠的台北,我選擇暫時的離開
遠離塵囂,只為了求一個靜

油門快速的催動著
耳朵旁的吵雜逐漸消逝
視線周圍的人潮車潮逐漸減少

停下,走近,一望無際的大海
這個時刻,才是真正的自己
退下面具,卸下盔甲,回到小時候的單純
脫了鞋,開始奔跑...

單純的戀,我想把它放在腦海
單純的愛,我想把它放在心中

勇敢;快樂;自信;我只想簡簡單單

我宛如瘋子,深夜在沙灘上來回奔跑
以累來掩飾被蹂躪的全部
到底該如何切斷這一切的煩?
到底該如何讓我的心不悲傷?

臉上似乎有著受傷的痕跡
我終於明白,什麼是殘忍
那痕跡過分清晰,瞬間眼淚成了兩行腳印...

浪;一波波打進沙灘
淚;一波波敲動心房

海浪似乎為我婉惜,似乎為我唱著可惜
浪打的用力,心痛的用力,彷彿浪赤裸裸的打進心中
畫面一幕接著一幕,我似乎又開始選擇逃避了

帶起耳機,隔絕外面的世界,讓音樂伴隨著記憶
玻璃瓶裝的美酒,我開始狼心的享受它

最後一滴酒,最後一首歌
睜開眼,不知昏睡了多久,唯獨知道的就是現在依然是深夜

安靜像是會吞噬般,吞噬著我的靈魂
習慣了吵雜的日子,開始懷念了

啟程吧,去面對那接下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