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zai-P-sora8L.jpg

好久好久沒回來
各位格友有想我嗎XD

還是要有個基本慰問,大家過的好嗎?
把你們最近發生的是跟我說吧~

新年快樂呀~我要紅包XD

自從去年11月發文到現在,我好久沒回來(泣)
要好好清掃一下了XD

**************************分隔線*********************************


離開了圍繞自己的黑暗地
回歸到原來的生活
我選擇從新開始
從前的回憶與記憶不再是短暫性失憶
而是讓它永久性失憶

翻起許久沒看的心理學
戴起眼鏡繼續將它唸下去
拿起筆繼續紀錄重點
我回來了...

回到從前的那些地方
已沒什麼好留戀,畫面已經模糊不清
在眼裡的只剩漂亮的風景與颼颼冷風
我是忘記了...

被丟棄在路上的空酒瓶
彷彿訴說著過往的悲傷
我彎腰撿起,將它丟到垃圾桶
過去的一切將被捨棄

過去與未來只有一線之隔
但那條線卻是有如萬仗深淵...
千辛萬苦才能形容現在

從新開始的生活
獨自走在大街上
原本以為可以掛起笑容,但我似乎少了什麼?

我 失去了原本自信心


有點不可置信,自信不見了...

傷與痛是卑微,因此逼迫流失自信
如今傷與痛捨去,但無力撿回自信

自信在哪?


100_5740.JPG



該找回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