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的安慰
是來自於菸的味道

一點點的溫暖
是來自於心的想像

心像港口
浪日夜不眠,有種孤單

心是港口
浪一波波打進心房,侵蝕成一道道深刻的傷痕

光陰來去匆匆,流水無影行蹤
彷彿旅途走一回,虛無飄渺...

試圖抓住,但又想放開
陪伴似乎成了一種習慣

少了陪伴,怎能?!

沒錯,就是少了陪伴...

打開菸盒,點起菸
夜晚的寂靜,像會殺人

吐出菸,雜亂無章的煙霧
似乎想訴說些什麼..

沒有答案的結果
反覆在腦海訴說無數次..

曾經想單純,不知是真的或只是尋求一種慰藉
總結應該都是逃避所造成

不想長大,寧可像小孩一樣,給予自己一種堅強的偽裝
戴上面具,外表堅強,卻一點都不灑脫
脫下面具,因而發現竟是如此陌生與卑微

藏不住的寂寞,像潰堤般!

像是已經有專屬標籤,黏在身上卻撕不下...

笨,傻,蠢,呆,愚;都可以貼切的形容自己在愛情的點點

像是一篇笑話,但只能苦笑再苦笑

心酸血淚,這種心情人人有
屬於我的心酸血淚太殘忍!

一刀刀正中下懷,倒入血泊中亡在失望過去
唯獨回憶還留著,很明顯我還在過去...

斬斷過去,還我個句點

我 失去了能力

我 失去了全力



我 怎能少了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