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眷戀了
眷戀到最後也是無稽之談
不如先逃離

想通了...
或許現在我還不適合在情場打滾吧
算算我的錯愛還真是多=''=
反正又愛不到,沒差啦XD
該來的自然會來,就這樣''哈哈''的過下去吧~

再沉淪下去
也沒人幫得了我了~

不如穿上盔甲去闖蕩
把一切留給自己

''自己拉自己起來吧''
這是一個女生說給我的話,很感激她呀*

快要考試了
壓力還是很大,有點這麼想要放棄= =
盡全力去面對吧...


************************************************

我不再眷戀妳
因為妳根本不屬於我
一年前的妳,現在的妳
依然還是如此!

妳從來都不認識我
妳在我歷練中給了我重要的啟示!

妳現在很幸福我知道
看到妳現在的燦爛笑容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