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受罪的人

之前的她輕輕鬆鬆就可以說出口
而直到現在的她卻膽怯了 她退縮了
她的心中一層霜
那之前為什麼依然在跳動著?
為什麼直到我之後卻是包覆著一層霜?

之前輕輕鬆鬆說寶貝
現在卻直直退縮!
我是受罪的嗎?!

我該恨?
還是該愛?

直直前進的我開始有了停止的感覺

或許....

也換我退縮了吧~

我開始有了想轉換軌道的念頭...

自己心中猜想
再這樣下去的結果是什麼?
幸福?
悲傷?
憎恨?
那如果我再另尋真愛呢?
會不會幸福?

現在只能停止

雖然口口聲聲說見面

但是感覺距離越來越遠

越來越不想見她
這不是討厭
而是逃避心理....

我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

該逃嗎?

還是前進?

還是....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