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與欣賞,是天差地遠
往往一些慰藉感,錯把欣賞當喜歡
往往一些距離感,錯把喜歡當欣賞
男女雙方,交錯瞬間
情感流露,難以躲藏
錯愛真愛都是一種愛


妳對我而言,距離感的起點,對妳的喜歡硬生生的扭轉成欣賞
一年前的欣賞,是假的!
現在的喜歡是真的
這是妳消失之後又出現所遺留下的答案
在我快樂的時候,妳離開了,笑容使我很快的將妳忘卻
在我徹底失落時候,妳毫不猶豫的出現在我眼眸中,我...毫無招架之力,就這樣敗北...
翻回記憶的起初,悸動又一點一滴的被拼湊起來
為什麼?妳會讓我牽一髮動全身?


忘了妳,又愛上妳
距離感依然存在,我碰不著妳

為什麼?因為這次妳的回來
旁邊多了一位守護使者

更加打擊!

重新愛上妳沒有理由
不想再愛妳,因為無可能論
悽涼,落魄;可以形容我的現況

我們之間的距離,打從一開始遇見就宛如星辰,無邊無際,永無盡頭...
妳我之間,愛存在的百分比是零,甚至連朋友都是無稽之談!

再也不是欣賞,而是開始喜歡
不會再錯把喜歡當欣賞

我很怨,為什麼又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很錯亂,愛對自己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其實...已經錯綜複雜了...

想放下,真的好想放下
不可能有結果!
妳的樣子好陌生,陌生到我認不出
錯愛嗎?這是錯愛?
這個錯我真是錯的離譜
我放不下!!痛苦至極!!
妳從不知道我在看妳
妳不會回頭

我壓根不適合妳
愛成如此

沒有接續...

p1183892942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