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9f6fb119a23.jpg




大家好久不見

最近你們好嗎?!

2~3個月消失不見
一直沒時間來更新,因為很忙(其實是很沒動力XDD)

這幾個月歷經的事太多了...

好的壞的都很多


很感謝大家的鼓勵
我考到了還算可以的大學
它叫做東南XD

大家的鼓勵我會永銘五內的ˊˋXD(其實我要最感謝糕糕)


這幾個月,思考的好多
每晚的輾轉難眠都是一天天的思考累積
這些日子中,有了我追求已久的伴侶
但是小插曲的介入,又是分開的結果
我的愛情始終都是分開的結果,怎麼會勒~''~

最幹的一件事
我從來不出車禍
前幾天很靠邀給我出了一次車禍
我的車轉眼間掰掰了= =
現在整個很不方便,不能洗澡,只能用擦的
搞啥鬼...
我快死了,換藥我一直該該叫XDDDD痛的快飛天

抱怨完畢

***********************************************************************


我一點也沒有把握,

我已經忘了那是什麼。

我唯讀期望的,

就是不要再有誤會,

我也不希望你對我期盼,

相對的我也不期盼你。

平常心,我常說的平常心!

明年,整整一年的時間,

我們都給予等待,

但時間會帶走多少感覺?

嘴巴上說說只是不切實際,

我們要的是確實的解答。

我多希望自己像小孩,

你也是這樣認為對吧?!

或許這就是不安全感吧?

我們似乎很勇敢。

但你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勇敢,

我也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一年可以等,

真正的一年過去,

還是有愛嗎?

或者事過境遷?

人事以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